Sunday, March 29, 2020

上帝給整個星球的資訊 - 2020 年 3 月 28 日的消息

上帝給整個星球的資訊

2020 年 3 月 28 日的消息

親愛的兄弟姐妹們

你註定要活在我的時代,也就是說,我的同代人。
教皇法蘭西斯剛剛在祈禱時所說的話,使我非常欣慰。
我引用:"這場風暴使我們蒙蔽了所有人,讓我們明白,我們都是脆弱的,而且我們並非自給自足。
理解教皇在禱告中使用的這些話,他引用的風暴,驚慌失措的使徒,而他們都在同一條船上與耶穌我們的主。
這位教皇的祈禱是在你知道的情況下進行的,因為整個星球都處於惡劣的環境。因此,是大流行後祈禱震撼了整個星球。
教皇在禱告中向我們清楚表明,這種病,其他人認為是自然疾病,甚至提出某些藥物,包括氯奎因,而不是理解它是一個主神剛剛用這種禍害作為傷口,像摩西時代那樣襲擊世界。
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,教皇的這些話非常安慰我,他補充道:"我們必須重新調整我們的信仰方向。
為什麼要重定向信仰!?
因為當代的先知約瑟夫·穆昆庫比拉的世界已經脫離了根源。因為教皇會更進一步說:"我們已經脫離了我們的根,也就是說,我們的長輩。



理解今天的信仰,親愛的整個星球的兄弟姐妹,這個信仰,你已消除或背井離鄉的真正基礎(基地)。
這就是為什麼全球大流行一開始,今天,我毫不猶豫地能夠回應福音傳道者告訴他們,他們應該讓整個世界知道如何祈禱(見視頻03 十一月 2019), 使我們的主可以説明家庭.
原則上,教皇必須限制自己能夠給耶穌癒合的段落,唉,教皇法蘭西斯明白,這是一個可怕的風暴。
事實上,主幾個月前告訴我,他要用一場風暴來震撼世界,我保留我的名字。這場風暴將造成許多人死亡。我不得不和那些離我很近的人交談,告訴他們這將是一場浮躁的風,非常暴力(見2019年11月3日的視頻),所以柯洛納病毒,唯一的補救措施是能夠訴諸主。冠狀病毒是聲稱皇室的皇冠,是聲稱基督王國的皇冠,主神必須統治。與那些用魔鬼的作品治療柯洛納病毒的人不同,從你的頭腦中去除它,這是上帝的工作。不要褻瀆相反,我們必須羞辱自己,向神的議程低頭。
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教皇法蘭西斯的反應非常滿意,因為柯洛納病毒是浮躁的風。這是一場風暴,請原諒我給我起名字。
耶穌在《約翰福音3:8a》中說:"風無論他想要的任何地方都吹,你都聽見聲音,但你不知道他來自哪裡,也不知道他去哪裡。那是冠狀病毒!!
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醫學專家來到義大利,來到義大利,義大利是受打擊最嚴重的國家,但事實證明,義大利的努力毫無結果。
作為一個人,採取一切預防措施,但理解親愛的兄弟姐妹,你們同代人,控制這個傷口的唯一方法是能夠訴諸上帝,並使用上帝,你必須知道真正的為什麼主生氣,他變得對我們生氣。我坦率地和你談過了!!

願主神憐憫他的生物,並可能向他們揭示他憤怒的原因。這就是為什麼,作為一個先知,我沖過來指導你如何祈禱。

約瑟夫·穆昆古比拉·穆托姆博
主的先知

No comments: